close

 

藤黃果的熱潮來自日本,在日本掀起另一波風潮的瘦身成分「藤黃果」最近登台報到,藤黃果(Garcinia Cambogia)是來自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,藤黃果中萃取出來的HCA成分,可以阻止

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,還能夠促進脂肪燃燒,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,用餐前30分鐘攝取 HCA,可以達到最佳功效。此外,HCA還具有增加飽足感達到降低食慾減少飢餓感的效果

 可稱為新一代減肥聖品

但也有人認為藤黃果吃了不用運動就會變瘦!? 錯了?!其實是運動時能快速加強代謝,提升身體循環,藉此有氧運動可達到''瘦''明顯的效果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也不可能不運動馬上就能瘦,如果是以這樣子的方式來減肥,

這樣的例子換來的就是復胖

 

 以下網路上正咩陳潔分享她辛苦立志減肥的過程,過程中對飲食的控制還有運動的頻率做調整,才能有現在的她唷^^

 

【素人分享一個月藤黃果見證日誌,決心做個不偷懶做個美麗的女人】  

11427030_939586256093754_7036002896950984694_n點我連結 

 

我是陳婕,天生體質屬於水腫、下半身肥胖,加上很愛吃油炸類食物,所以腸胃不好吸收,變成長期便秘T T,曾經為了改善體質看能不能解救囤積肥油的身材,用盡各種方法,到最後都是一場空.....

加上長期坐辦公室,我的天啊!!我的小肚變成了大腹婆!!!!!!!!!(崩潰)

經歷了2年肥胖的時期,胖胖瘦瘦非常煎熬,曾經也用節食來減肥,但到最後胖得更厲害,所以中間尋找了很多方法,過程中非常辛苦,能找到適合的方法非常開心,而且用健康的方式來減重,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呢

一個月前VS一個月後  是不是差很多!!

想知道我怎麼瘦的嗎?'不復胖的秘訣,美麗的養成,我現在公開給你們知道唷><

   

【我的減肥日記】

耳聞藤黃果這個食材,本來是日本很夯的減肥食物,現在引進台灣做口碑,網路上查到評價不錯的【IVENOR】藤黃果水,價格滿平價的,先買一包試試效果如何....

  

這款藤黃果水,主要添加藤黃果&洛神花2種成份,完全沒添加任何甜味劑,很健康的水飲品呢><  

而且洛神花裡面的「總多酚類」,能夠降低肝功能指數,具有保健功效,也含有豐富的花青素、黃酮素、多酚、可以養顏美容,調整血脂,也幫助提神、清熱解毒功對常常睡眠不好的人有幫助呢~藤黃果水能加飽足感,是因為裡面含有萃取出來的HCA成分,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,還能夠促進脂肪燃燒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(非常棒)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小包裝設計輕鬆好攜帶,出門在外也能減肥XD

常溫下去泡200CC~500(一個馬克杯)攪拌2秒輕鬆溶解,完全沒沉澱!! 

喝起來酸酸洛神花味,不過藤黃果本身就是一個苦的水果,這款貼心設計利用落神花這健康的食材做混搭,喝起來淡淡的花香味,非常清新。

   

粉末看起來有點像梅子粉,顆粒顆粒的...(聞起來有洛神花香)

  

【瘦身前的驚悚照】

以前高中時期就水腫的很嚴重,加上玩電腦熬夜,整個身體循環都變很差!!那時的體重快57(身高162)

 

之後實習之後,慘了!一個壓力大換來結果是就一直吃吃吃  體重來到58-59左右!!!

  

然後我又很愛喝飲料T T 每天上班不能沒有下午茶啊!!!(精神來源)   熱量爆高的烏龍奶!!!!巧克力的熱量.....我...(牆角畫圈圈

上班太累,壓力大,根本不想動....怎個慘兮兮!!

11422207_909638912411796_832750809_o 

 隨著壓力的壓迫下....藉由食物發洩心情的我,無法克制食慾之下,體重馬上破6字開頭!!!!!(媽啊!!

只能穿一推衣服遮肉!(幸好不是夏天~~)

體重破6之後,節食一陣子....結果更胖了!!氣色也變好差T  T

連拍照也遮不住龐大的身軀!!!

胖  

 之後找到藤黃果水這飲品,增加了飽足感,運動前都會喝一杯幫助燃燒脂肪,加強代謝,果真....這一個月的變化真的差很多

【瘦身後】

喝了1周後,期間有做一些有氧運動搭配藤黃果水,體重從61kg ➨ 58kg(不能心急!慢慢瘦才是對身體最好的)

 

飲食方面,隨時攜帶著藤黃果水,搭水果一起吃,可以增加甜的口感^^

 

 第二周開實施快走運動,(運動的比率也隨著時間做改變,不能一直很依賴同一個運動,這樣身體才不會厭倦)

56kg(比上週多減了2公斤),整個代謝變很好,氣色也好了一倍

     

 

平均一周體重下滑1~2公斤有~~~其實我也沒有很積極的去運動呢~~平時就是快走+練核心而已,

慢慢的一個月後,搭配著藤黃果三餐必備餐點之一,這期間令人害怕的停滯期也沒找上我XD 順順利利甩掉肥肉,給我一個54公斤人生

 

婚紗模特兒隨便一個角度也能這麼的美XD (是攝影師太專業了)


  

瘦身後,水腫消了,氣色變好後,上妝薄薄的也能很美麗呢!!跟一個月前(有化妝沒氣色)vs一個月後的我,整個都不樣了呢>< 

414  

 現在非常依賴藤黃果水,出門一定會帶上身上~

   

 了解自己的體質,找到對的方法,成功瘦身才會快!!!

 

想重現自信的女孩們!!真心推薦給你們!!  藤黃果水在這兒買

ivenor愛享瘦粉絲團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164114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