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素人分享】

有便秘困擾的女孩們~看過來看過來!!獨家分享好秘訣,絕不私藏。

胖_12.jpg

部落格首圖.jpg

就是這個啦ivenorR11酵素益生菌

 

為甚麼我要分享此物呢?? 因為有效(酵)嘛!!! 主要成分

R11_02.jpg

愛美的女孩們,大概都知道酵素可以改善體質、促進代謝,更能改善肌膚問題,所以酵素真的對女性同胞缺一不可!!!

對愛美的我們實在太~重~要~啦

人體偏胖偏瘦都是缺乏營養體虛,這都是每個人都有的問題~

像我就是屬於虛胖體質,上班族的我時常加班,結果日夜顛倒飲食喔杯甲,壓力大到甚麼都吃!所以阿~自然而然大嬸味就這樣飄出來

因為消化不好,當然小腹越積越累,已經擴展到5個月身孕的模樣啦!(宿便)

這對我這上班族來說已經習以為常,甚至放棄減肥(因為沒時間啊!!!),不過實在太扯了!有一次搭車準備回家時,穿得較寬鬆,竟然有人讓博愛座給我!!!你也太好心了吧!?

 有哪麼像孕婦嗎?有像嗎??!!!

大嬸照.jpg

因為長期坐著,加上亂吃亂喝,導致消化不良,變成腸胃無法正常蠕動,便便積在腹部無法排出毒素,肥油就這這樣死死的黏在各個角落

後來有朋友介紹ivenor家的暢銷品-R11酵素益生菌,聽說可以促進腸胃代謝,輕鬆排毒,可以改善宿便累積的問題,就連皮膚狀況也可以解決呢~~~抱著小期待吃吃看

先服用一周,一包3公克,30包/盒,每日早餐前一包,搭配250cc溫水食用

油炸/甜食絕不碰!代謝明顯好些,皮膚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,'宿便真的輕鬆排出耶!肚子都平了一半~

之前只能穿有鬆緊帶的裙子,現在可以穿下扣子型的窄裙YA(減肥之路還是得靠R11酵素益生菌的幫忙才行)

一周見效.jpg

排毒宿便的變化~圖文畫的好貼切唷

R11_04.jpg

貼心小提醒R11酵素益生菌不是減肥藥,而是幫助代謝,把毒素排出,平日還是要做點流汗的運動加上正常飲食(一定要含有澱粉的食物),才能促進腸胃蠕動唷!!!這樣才是正確打開的模式

來來來~~皮膚狀況報齁哩災

我的皮膚狀況屬於暗沉型,熬夜造成的黑色素,平時化妝遮瑕黑眼圈、臉部周圍暗沉,長時間下來,妝化得越多,化學成分都沉澱在皮膚裡,越來越糟。

第二周開始,個人覺得體質改善的還不錯,腸胃也舒服了很多,不會常感覺到腹部間小肥肉擠壓了

皮膚也不會暗沉了!!因為全部毒素都排光光啦!!!

使用過後效果真的有差耶❤❤

皮膚變化.jpg

目前還沒達到目標,但是覺得身體比以前更健康了!曲線也明顯改變呢 現在不用畫濃濃的妝出門,我靠美顏打天下

瘦1.jpg

減肥講求持之以恆,所以我還要努力一個月,等我消息哈哈~~~~

上架1000.jpg

送你們一句話:【有''益''健康,保你暢通無比,想當美女~就得天天保持微''酵'' 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164114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